又再一次的
想‧當‧年...

還記得
我那年也是因為世足賽又叫又跳
在結束時還意猶未盡的想著....
"恩,還要等4年...真是好久喔...要等到我大三的時候耶"
沒想到的是
這個"好久"居然一眨眼就過了
買嘎


話說
可能是因為昨天的瘋狂不知節制
今天一天就只有累
一直到半夜才清醒過來
因為可愛的世足賽
也因為居然找到了一個同好
買嘎
我真的沒想過會有人跟我一樣瘋狂對卡恩著迷耶大娘
BUT
BUT
卡恩居然因為受傷而不能上場
居然看不到他可愛的猩猩臉
俠女我真是好傷心
然而
然而
那個嘴賤得很好笑得球評
居然還說:「這次的世足賽應該看不到卡恩幾次,他只會在無關緊要的比賽出場吧」
真的
我心碎得不只萬萬片
不管是獅子吼德國門神還是坦克我就是想再看一次啦
少了他,我對世足賽的熱情就削減大半了說


然後
我就跟林大娘說
"世足賽再辦個兩屆,就該是我們結婚的時候了耶"
她說我很欠揍之類的
這明明就是實話實說咩
人就該多想想未來,多多打算啦
我只不過是想得太遠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