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充了很多很多蛋白質
回想起來...噁~~感想真複雜
我覺得我累到我的肚子
所以休息一下

讀書  停一下

現在在看捷克對迦納
很不專心
對這種兩邊國家都不是很清楚到底位於哪裡的比賽
真的選不出來要替那邊加油
沒有立場的話就沒有刺激感,這樣就好看不起來...


我的暑假
規劃出來了

「禮拜一和六要打工,
所以禮拜二到五可以回家,
我大概會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因為我在家讀不下書啊!」
一口氣這樣跟我娘說完
我娘只說...你規劃好就好
恩,這個反應...這個反應...還真是讓我有點心虛起來啊...
我的最後一句話雖然沒有欺騙,但明顯有故意誤導的嫌疑

反正
我只希望我真的可以開始嚴以律己了
讓日子跟著計畫走

想當我娘再問"有沒有在讀書了"時候
可以挺直背脊的回答說有
而不是故左右而言他了

靠你了,我的summer vacation

因為
因為
親愛的娘如果達成了我的希望
我會更內疚的
我才不要那樣!!!我‧不‧要


其實咧
現在有時間在這邊說這些
倒不如去念行政學吧


          T H E   E N D



還有啊
那個說想念我的某人
我呢,極度希望暑假可以跟你見上一面
有事想告訴你
面對面那種
促膝長談那種
所以,撥個空
不然姊姊我會不開心

沒錯,我在逼你
還是你想要我扁嘴哭給你看?
還有
本俠女並沒有消失啊
消失的是你是你是你吧
我自認我寫網誌比你還要勤快哦

寫在這邊是因為嫌麻煩
本人現在的網誌樣式沒有留言版的連結,要連過去是麻煩
而且你也不是用敲敲話
我想你不會介意

是有點太隨性
管他咧
這是老娘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