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啊"
這是我今天晚上講最多的話吧
德國真的讓我很緊張
都快吐了
雖然這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吃太飽

我和林大娘是白癡
其實我們想買酒喝的原意都是想拿那個瓶子裝別的東西喝
結果今天買回來之後,才想到"啊這個要怎麼打開???"
然後才發先好像不能開
整個廢
還好我是酒鬼,沒差

剛剛
我可能真的很得罪鄰居
因為阿根廷先進了一球
讓我們之後一直尖叫...不管球進不進都叫

還好還是贏了
萊曼我越來越愛你了,雖然我還是希望你去整理一下你的頭髮
PK大賽的時候,萊曼真的帥呆了
還有"鐵頭王子"Klose你很厲害,但我真的無法覺得這個稱號很拉風

真是驚嚇的很累的一晚
世界盃開打以來,還沒有那麼心驚膽跳過

但是我現在顯然是因為吃太飽
所以睡不著

最近真的很依賴世足賽,一天沒看就覺得沒過完




關於我的煩惱
我還是決定...一切交給命運吧
至少在我真的能決定什麼之前,就交給上天吧
走不走都是為難
人活著到底是自己重要,還是為了父母?
煩死了
這種事情
這些事情
拜託
現在還不到煩惱的時候吧,所以別拿來煩我
先做好現在可以做的事再說吧

走一段路,走這走著...發覺往前看去的路並非自己想要的
或者
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掌握的又是什麼...
突然有另一條路出現
一條看似光明的路
我想呆子都知道該往哪裡走吧
是嗎
是嗎
兩邊都找不到完全否定的理由

又是老話一句嗎?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壯士斷腕需要的什麼樣的決心?

走錯路?繞遠路?我現在到底在哪裡?

做人能有多難?就差不多這樣而已吧
選擇選擇選擇選擇選擇
現在的感想
其實
有點像是
在外面玩了很多年的浪蕩子,終於要被叫回去做很久之前就該做的事了
如此而已


碼的
就說不要想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