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娘已經回去了是吧
我原本也打算今天回去的耶
結果因為我堂姐禮拜六要訂婚
我爹就說了....如果我留下來參加,他會比較高興
所以囉
難得孝順一下,討我爹歡心一下
就延到這禮拜六才能回去了....
而且禮拜六行程滿滿
中午吃我堂姐的訂婚宴
晚上還要參加我彰化大姨丈60大壽的請客
都不知道要搞到多晚
然後回去就要馬上準備隔天要出去玩的東西...
有種狠昏的感覺....
話說回來
是12號要出發沒錯吧?
我手機真的徹底沒電了
開機開不了
我又怕那天回台中已經很晚了
所以
誰行行好,在這邊跟我說一下現在是怎樣了
我迫切的想知道


再話說回來
我那個不太熟的堂姐
其實只大我半年
與其說是堂姐,其實是同歲數的
所以
我超超超超驚訝的啊
她現在訂婚,4月就要結婚

21歲就要結婚了
對我來說真的狠誇張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現在就要結婚的情形....
而且
我那個堂姐啊
她生在這邊,長在這邊,讀書什麼的都在這邊
然後現在嫁人了還是在這邊
耶?那她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我實在很懷疑
她不會不甘心嗎?????一生就這樣了嗎?????
21歲之前在幫媽媽賣早餐,21歲之後在照顧老公跟孩子
這樣子的一生,要是我...我可沒辦法
也對啦
從這個角度來說,也算是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