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男女蹺蹺板"的最後一集了

又是完美的happy ending
雖然看到快樂的結局
還是會覺得幸福
但是同時也會覺得了無新意

我很難搞

為什麼還要加上完美兩個字呢?
因為呀
作者在前面鋪陳說
淺葉無法認真愛上其他女孩子,除非是總一郎變女孩子才有可'能
所以
最後
總一郎的女兒愛上淺葉
OK啦
就是要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歸宿咩
但是
我還是覺得有點牽強...接近誇張了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
一定要讓結局那麼的完美吧
畢竟真正的人生哪可能是這個樣子咧...讓每個人都幸福
這樣說起來
我好像是悲觀主義者


說到結局
其實最讓人遺憾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吧
就像淘氣小親親
我還是牽牽念念
總覺得從哪裡蹦出一個人給我一個結局也好啊


還有就是關於"神劍闖江湖"裡
劍心的結局
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會替他到難過....
改天再詳細說
本俠女累了
要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