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莓?

蔓越莓
除了甜味之外,還有一點微微的酸。蔓越莓的個性比較自我保護一些,不容易信任他人,也不容易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除非是你認為對的事情,否則很難有人能夠說服你聽從。然而蔓越莓是很真誠的朋友,能夠誠實的給予朋友們建議,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很毒舌,但是有事情還是會找你商量,因為你能夠給予他們直接而具有幫助的看法。蔓越莓最需要的是培養對人的信任感,才不會常常感到孤獨唷。

沒錯
又是一個心理測驗
很奇怪
我覺得星座這個東西很唬人
可是卻喜歡做心理測驗...
這個結果呢
讓我看到的時候微微的心驚了一下
但是又莫名的覺得...很準!
一開始想著....是這樣嗎?
但慢慢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這事情,也不是自己沒發覺
只是...假裝沒這回事吧!
就像
剛開始比較喜歡"人質"
仔細聽之後
才覺得,原來"我要快樂"才是我真正想要聽到的
...
真是亂遭遭莫名奇妙
我知道又要有人說看不懂了

只是
現在依然疑惑的是
真的可以講了很多,卻也隱藏很多嗎?


隔開隔開


其實我現在心情很好
終於找出高麗菜要怎麼煮才好吃了
而今晚唯一的缺點....就是高麗菜煮太多了
真是飽死我
慢慢塞慢慢塞...還是從7點半吃到9點才整個吃完
我會肥死我會肥死....我不要實現林小姿的詛咒啊!!
但可能就是吃的太盡興,心情也超嗨...嗨到有點沒完沒了
連續幾天很早起,明天終於可以不用折磨了,所以晚點睡應該沒關係


最近的煩惱:
帶太多粽子來,吃到快吐了依然吃不完
左邊的頭髮比右邊的頭髮捲很多,每天抓右邊的頭髮抓到想哭
我的手機號碼依然不存在我的腦海中
我娘給我的敷臉產品太黏稠,我昨天洗了20分鐘才洗掉
昨天的行政學錄音超多雜音,讓我聽20分鐘就聽不下去
很多人問我頭髮是什麼燙,我都回答不出來,糗大
慕絲用很兇,錢也用很兇
還有
今天晚上我們這裡看不到康永當家
我又不想看別台
害我1個小時都在看黑黑的
碼的很欠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