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要學開車
不能再拖不想再拖
就算一個人也要去
很多事每件事從現在開始不要講講就算了
剛剛聽完蔡康永在中央大學的演講
原本很迷惘
再想想
就算我90歲的時候,不覺得這個人生值得活又怎樣
如果每一步都是我自己的選擇,那我也會認了,微笑著認了
或許回想以前,還有會令我嘆一口氣的選擇
但從現在起,認真的去選擇自己所想要的不就行了?
怎麼說呢?
我想我是註定當不成開朗明亮的那種人了
但我想活的積極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啦

在看"我們這一家"的時候
看到"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
老實說,我實在對這個沒有什麼想法
在我二十一歲時非做不可的事嗎?
也許有吧,只是還沒出現在我腦海裡
想不到就別想了
先去做現在該做想做的吧...
....
首先要改掉常常嫌麻煩的個性




還是想不到為什麼喜歡
可是
能在我心情差的時候得到一點安慰
這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