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拖到了9點多才吃到
因為
我真的煮了咖哩....
整個算下來
從第一個手續切洋蔥到把飯也煮好
差不多4.5個小時吧
真是累人的誇張...
人想吃的慾望真是可怕呀!
不過出來成果很滿意,好吃!!!超有成就感的耶!
不過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想說的是
我為了買材料
去了愛買之後,又去了松青
忍不住就比了價錢
喔,別的東西我不知道啦
但是,蔬果的價錢愛買真的便宜很多
小小慶幸了一下...還好我先去愛買
不過啊,還是小小的懷疑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是愛買的比較不新鮮...
人啊,就是這樣...得到好處之後依然想很多耶
總之,之後冰箱空了,就會跑一次愛買了...
可能因為這學期開始,我爹給生活費的方式不同了
所以就開始想要省錢了
現在連兩個螺絲8塊也記得一清二楚
也開始算我上個禮拜到底花了多少錢
現在回想我之前的生活態度
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