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
心血來潮?莫名其妙?還是只是中午吃太飽?
今天上完日文課回來之後
突然覺得這空閒的下午很沒意思
看了4.5集的柯南之後
突然想來個大掃除
想把我之前看不順眼,但決定視而不見的地方一次清個過癮
就把曬衣服的窗台擦了一遍
也把窗簾拆了洗
我根本是被洗窗簾這件事折磨掉半條命
沒想到有東西比牛仔褲更難洗
總之我做完這些事之後,原本太飽的肚子也就餓了
然後發覺最近都吃得太營養,最後決定煮個泡麵來吃
吃著泡麵,看著"我們這一家",覺得這種生活真是不錯....
吃完了,可能是下午太累,就想睡了
也真的開了電毯就睡
之後被台客的喧嘩聲吵醒,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想叫他們安靜點,之後清醒後慶幸還好自己沒有真的這樣做
然後接到大阿姨的電話
她要拿泡菜給我
嘿嘿...結果不只泡菜,她還多帶了泡菜水餃給我
嘿嘿...大阿姨對我真好,媽媽有姊妹真好
可以煮的菜色又多了不少
說到這,我真的要說一下
我最近真的愛上在家自己煮的感覺了
以前覺得麻煩,但現在真的很愛這樣做
我這個禮拜只在外面買了2次食物,其他都自己煮耶!
剛剛突然想吃咖哩,就打了電話回家問我娘
明天就來個大挑戰吧
如果成功,以後就可以盡情的吃咖哩了
喔喔
我真是喜歡我現在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