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也到最後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

或許是因為有個北部之旅
我覺得頗充實的耶

寒假的開始
首先是搬家
雖然我自認打包的很有效率
但是還是遺落了很多東西在那個家
可是要我再回去拿
我也懶

然後回家了
開始過著沒大腦的日子

過年
回台東...
這樣下來
真的覺得
我還是不善與人相處啊
連跟親戚間的亂哈拉
我也覺得很吃力,就是不喜歡
還會因此亂發脾氣
媽說,這樣以後出社會怎麼辦?
對呀,怎麼辦?我也想知道
其實這次過年完
心情很不輕鬆
總覺得
我也開始有大人才會有的煩惱...
很多人開始問我,以後要幹嘛?
....
真的已經不能再假裝是小孩了
不能在遇到親戚時,只光笑了
要認真的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要想是不是能養活自己
沒地方可以逃避了
這就是大人
再過一年,我就必須變這樣了嗎?
實在很惶恐...
現在
也只能咬緊牙拼命讀書了吧
雖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總覺得現在時間過得太快了

果真是當小孩最幸福
很煩哪
哥哥說,一般行政比考上藥師還難
一定要這樣打擊我的信心嗎?
....
總之
我在家還因此失眠咧

之後
之後就來台中啦
還去吃了大姨丈的60大壽酒席
其實在讀東海之前
真的跟大阿姨他們家超不熟的
但是來讀之後
因為離他們最近,很多事都要他們幫忙
總之
我真的比較喜歡我娘這邊的親戚
比較沒那麼多紛紛擾擾

然後
就北上囉
如果還慢慢打出那些行程也太累人了
總之
雖然那3天是真的累
但是,我想我會記很久很久
因為啊
想起那幾天
我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
雖然不知為何而笑

我生病了,一直在偷飯店的衛生紙
小賴行李超多,還有會吸熱的黑絲襪
林大娘的腳架和彩虹鞋
匡和阿敏對北部超熟
佳詩雖然話很少,但是都在旁邊偷笑
所以
其實想一想
也沒有都只在坐車啦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我現在依然只有20學分
拜託
我想把通識修完啦
還有
我今天才終於把衣服洗完了
但是
我的感冒還沒完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