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耶
15週年了很誇
我再晚個幾年出生就跟他同歲了
會突然說到這個,是因為剛剛看到一個很funny的東西
小丸子全班的真人版
日本人真的很搞笑耶
現在的西遊記我就覺得很神奇了,又出一個小丸子真人版
不過,我還真想看咧
尤其是花輪頂著那顆頭到底要怎麼演
還有美環,能找到小學生長那樣的真是不簡單
最經典的應該是冬田吧,我覺得他小小的心靈應該會受創...哈
不過小丸子、小玉和山田是真的很可愛
大野真的很帥耶

還是覺得很搞笑
這是何必呢?

現在又有在看小丸子應該也是去林小姿家的後遺症
不然我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歲月沒在看了
因為覺得沒重點
然後呢
我們這一家出現之後
我就發覺,小丸子應該是太冗長了吧
現在是比較喜歡我們這一家啦
但是它剛出來的時候,我有覺得我才不會想看這種東西過耶
人生真是難預料



前一陣子柯南也十週年了
喔,原來柯南比小丸子晚那麼多嗎?
也是啦
我記得,我喜歡看柯南的時候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前一陣子也覺得柯南是小孩子在看的了,沒在看了
是最近沒有別的東西想下載,又不想讓硬碟空在那邊
所以又喜歡上了
不過他現在已經走向誇張路線了
還有易容什麼的
就是那種臉一撕就變另一個人的那種
其實想一想,他一開始的設定就很誇張了啦
而且,最近甚至在想
如果真的有那種藥的話,拿來給我吃一下要不要
真想永遠當小孩,每天痴痴呆呆開開心心的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