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為什麼要一直放圖片?
管他的
這樣老娘心情比較好...

現在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happy.Birth.day
好幸福的感覺
幸福到我在想家了

還好已經預定這禮拜要回家了

我很喜歡夜晚
喜歡這種一個人醒著的感覺
任何事在深夜裡做起來都比較高興
這就是我黑眼圈越來越重的原因

今天早上9點就真的要去打工
我是沒有從現在就開始緊張啦
還不至於那麼神經質
只是從上禮拜接到電話到真的要去打工,這段時間是真的有點久
所以還在想...ㄟ,是真的嗎???

其實那時候聽林小姿提起去應徵
我的想法超單純,只是想說...喔,就一起去吧!
而且在過年期間被親戚刺激到了,好像大學生沒打工有多奇怪似的
沒錯,當下只是單純賭氣性質...
應徵完後,真的覺得應該不會上吧
畢竟我知道我自己的字有多醜,哈
然後林小姿接到電話通知
那時候真得以為就沒有上了吧
怎麼說呢?有點點失落感,但不會太多,因為早就這樣想了
另外,還慶幸自己可以繼續逍遙下去...
然後上禮拜接到電話了
只有意外,並沒有多大的開心...
你知道,我沒有很想賺錢
我是想省錢,但沒有多大慾望想賺錢
哈,我就是死小孩...覺得錢夠用就好
只是啊
就覺得,沒打過工,去打一下也好
而且可以學一點東西,應該可以比較像大人一點
還有嗎?就是想改變一下每天都一樣的這種生活吧!!
啊,誰知道會怎樣呢
只是覺得都已經大三了,真的該把想做的事趕快做一做吧
而且還在想...說不定...
明天去了之後,他發現我的字真的太醜,就叫我不要去了

所以,如果我突然沒去了的話,就別問我為什麼了哦


總之
就別那麼大驚小怪了吧
那些聽到我要去打工就大叫不可能的那些人



這禮拜絕對絕對要找個時間去找陳小寶
一定一定
這次再沒去,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騙子了
每次都說說而已,然後又懶下來就不去了
我是懶人我是懶鬼
我是怕太久沒見會跟陳小寶不熟的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