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場前
我還在煩惱說...要站在伸展舞台那,還是靠中間一點...
因為啊,彰化體育館外觀看起來實在很大
我一直覺得VIP應該會在中間被圍起來
不過,我錯了~
我們一進場就傻眼了
人已經滿出那個ㄇ字形了,而且舞台架得無敵高
我們選了跟逢甲場一樣的位置,不過,離的更遠了...

等了一個小時

強辯開場
存在的前奏突然變成了生日快樂
螢幕也出現大大跳動著的生日快樂
其實我整個人很嗨
因為在逢甲場雖然也參與了士杰的生日,但總覺得2/3那場比較好

去的前幾天
不知為何的,大娘突然注意到強辯每個人的生日
所以,是大娘跟我說,229是小猴生日!我才知道的說
229生日耶~四年一次,真的很帥!哈哈
所以都很用力的回應他

士杰端著一盤用肉圓堆起來的"蛋丸"上台來,上面還插著一支蠟燭
小猴許的第一個願望:"有天強辯有了專屬的演唱會以後,你們會不會來?"
我很捧場很用力的回答,會~
可是在演唱會完之後,大娘問我說,以後強辯的演唱會你真的會去嗎?
哈哈~有閒錢又有閒就會去啊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強辯的
不然PTT也不會加最愛了
不然演唱會之後也不會去買強辯專輯了
我覺得強辯的歌聽起來已經很有自己的味道了,以強辯應萬變嘛~
而且我有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應該說不只是有被他們感動到,也被2/11那場黃牛說跪就跪嚇到了
但是啊
不知道是我不夠用心還是怎樣
我不太能理解黃牛的某些歌詞說
我是很注重歌詞和邏輯的人
SO~對強辯的喜歡目前無法上漲

接下來,在小猴許完願吹完蠟燭之後
其他人決定要把蛋丸到進小猴的褲子裡
喔買嘎!我在現場真的尖叫連連
我們昨天的午餐要跑進小猴褲子裡了~
這群玩很大的男人們,真的倒了~
小猴之後還走回去,把另外兩首歌打完
哈哈
小猴之後PTT留言表示,其實他們有手下留情啦
沒有真的倒進褲子裡,只讓蛋丸留在他肚子上!
先生們,這樣還是很噁啊~

正式開場前
大螢幕播的不是之前的MV
而是合併寵上天的演唱會精彩畫面剪接版
"最終場 彰化"

五月天出來後,一切如常的又嗨又感動
只是奇怪阿信的自轉怎麼轉了一圈就沒了,平常都轉個5.6圈的說
唱香水的時候,也沒有閃亮亮很有氣勢的感覺
這些都讓我疑惑了一下

開始唱擁抱的時候
阿信說:"今天是最後一場了,要像第一場一樣
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我們一起看星星
把你們的手機拿出來,讓它發亮
現在!前面的看後面,後面看前面"
很美!真的!
雖然在其他場看過了,但可能因為這場有看台區吧
很壯觀很美,以後聽到擁抱,就會想起這片星星海

一樣是因為場地大,人很多吧
在唱知足時,全部的人一起唱的感覺
不是普通的感動
在結束的尾音,阿信還可愛的喘口氣

然後就是LOVE的梗了
阿信說,今天最後一場,要玩點不一樣的
然後五個人開始在台上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壞壞的笑

阿信說:"剛剛暖場的是那個樂團..."
強辯~
阿信說:"我們找剛剛慶生的小猴上來
剛剛只唱了三首歌就慶生,真的很沒用
五月天就派出我們最弱的....(這時候怪獸強拉著冠佑)
...就鼓手來對決好了!贏了就當五月天的鼓手,輸了去強辯當鼓手!"
小猴很努力的把大家帶嗨,回來主舞台還對著冠佑挑釁的打自己屁股
換冠佑,冠佑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走到左方延伸舞台帶
帶完還跑回主舞台大大的扭動他瘦瘦的屁股~真的越來越放的開了~
在公布結果的時候,我們這邊很賣力的喊冠佑!冠佑!
結果還是小猴贏了!
小猴立刻跑到鼓手席坐下,黃牛還跑出來說他們不要冠佑
哈哈哈
冠佑很可憐的樣子很好笑
阿信就說:"啊不然我們再來比一次,贏的就當五月天的主唱"
冠佑回說:"主唱你當就好!"
阿信接著用很撒嬌的口吻說:"好嘛~來比一下啦~"
我聽到真的整個人都酥了~
終於瞭解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女生撒嬌了!
阿信先帶
之後換冠佑的時候,他剛要走到延伸舞台
我們就一直喊冠佑!冠佑!
冠佑一直對我們說:"等等,等等,等等..."
瑪莎馬上吐他:"你要人家等什麼等啊你?"
冠佑說:"等等,聽我說!
我在KTV唱的也還不錯!當主唱我應該是可以啦!"
接著很用力的帶,我們也用力的叫
怪獸脫下吉他做裁判...冠佑獲勝!
阿信用很失落的表情慢慢的往後退下了舞台
聚光燈打在阿信的身上,整個很好笑
冠佑站在舞台中間,感覺他不知要做什麼
瑪莎就說:"你是主唱啊,現在繼續氣氛很簡單啊!繼續啊!"
怪獸接著說:"LOVE啊!"
冠佑就繼續唱,可是沒接好
所以大家就開始喊阿信
瑪莎說:"就讓冠佑當個一首歌四分鐘的主唱啦!他熬了八年耶!"
冠佑回說:"是二分鐘半首歌吧!"
大家很給面子的讓冠佑唱完了~

 介紹團員
印象深刻的是瑪莎的感性、怪獸的俗話說的好、冠佑的小秘密和阿信的打勾勾
瑪莎說:"今天是我們第12場演唱會..."
第11場~
瑪莎回說:"好!第11場演唱會"
哈哈哈~
瑪莎接著回:"笑什麼?唱那麼多場演唱會誰不會昏啊?
雖然不管怎麼辦,都會有人不滿意
但是我們還是會盡力的把演唱會辦好,讓大家都可以滿意"
還說了幾次謝謝你們
前面還滿好笑的,但最後幾句就已經讓我有點鼻酸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瑪莎難得說這種話...哈
然後,瑪莎說:"接下來讓我們介紹最辛苦...最帥..."
冠佑出聲:嘿嘿..
瑪莎:"最有才華..."
冠佑回:謝謝
瑪莎罵:"喂!不要逼我罵髒話"
台下的一直鼓勵他罵出來
瑪莎就說:"我們好歹是青年偶像團體,怎麼可以亂罵髒話咧?~笑~
最被人忽視...也最風流..."
冠佑:喂!
瑪莎接著:"...的怪獸...的表弟士杰!!"
士杰跑出來說:"沒想到是我雀屏中選!"
剛要開始講一些感性的話的時候,冠佑就開始打"墓仔埔也敢去"
士杰就配合的邊唱邊跳
還用跑的往右邊延伸舞台和觀眾拍手,再跑到左邊延伸舞台觀眾拍手
然後又跑下舞台(不知用意為何)
我整個覺得他應該很喘
他最後再跑上主舞台扭屁股!
唱完之後,又說謝謝大家之類的話


輪到怪獸時,怪獸還沒講話
台下:怪獸唱歌!怪獸唱歌!
怪獸:"噓!俗話說的好..."
台下:唱歌!唱歌!
怪獸接:"棒卡尊重ㄟ!(放尊重一點)~笑~
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唱了那麼多場演唱會,真的很爽!真的想一直唱下去"
好~~
怪獸說:"那我們不要說話,多唱歌好不好?"
好~~
怪獸:"售票演唱會即將要開始了!大家到時候要來好不好?"
好~~


冠佑又被拱...冠佑出來!出來!出來!
冠佑出來之後,阿信馬上坐上鼓手席
冠佑要開始講話,卻又吞吞吐吐
阿信就直接下鼓"媽媽請你也保重"
冠佑唱完之後,就說:"厚!被你們一搞,我剛剛要講什麼都忘了啦!"
瑪莎就回:"我們沒有這樣搞,你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冠佑大叫:"啊!我想起來了啦~(還是講的慢吞吞)要跟大家講個秘密!
就是有人昨天去吊點滴..."
台下一片用很心疼的口吻:阿信~
冠佑繼續:"吊點滴的舉手!"
阿信在後面擺出一副很無辜的臉,不舉手
冠佑說:"阿信其實這二天都在發燒,今天也剛吊完點滴趕下來
我剛剛在後面看他,一直覺得他很拼,但是他在私底下有跟我們說..."
其實,我聽到他發燒兩天,剛剛吊完點滴
想到剛剛他的賣力表演和微白的臉色,我就鼻子犯酸、眼眶紅了

此時台下一片騷動
在後面的阿信拿起一張照片
上面是冠佑和小玫瑰 
阿信還一直對著小玫瑰“嗯嘛”,引一堆尖叫
冠佑就有一點靦腆的說:那就是小玫瑰

此時底下遞了個紅包上去
冠佑:"什麼東西?"
冠佑打開來看,好像不是錢,是紙條吧
但冠佑好像看不懂,一直到開始"愛情限時批"時
他還一直拿給瑪莎看,一臉疑問
冠佑到延伸舞台找大家一起唱
唱完回到主舞台,正準備繼續講話
底下遞了第二個紅包上去
冠佑斜眼看著紅包,很無奈的樣子
但還是去接了過來,打開來看,好像也不是錢
其實我已經很不耐煩了,想大叫不要鬧了
一次好玩,兩次就多了,我只想趕快知道阿信說什麼

冠佑就說:"你們知道有種紙上面有孫中山的吧?"
"製造浪漫"又下,冠佑唱完之後
冠佑要開始說話的時候,又有紅包要傳上去
冠佑就說:"沒咧差小力啦!"(沒在理你)
這句話有點粗,粗到台上台下都在噓他~哈哈~
冠佑接著說:"等等,讓我把話說完啦~
阿信有對我們說...(停很久,很多人在對他劃圈圈)
阿信說他覺得你們都是五月天的天使"
我落淚了~
我一邊哭一邊想...
靠背!你們幾個不知道我們都很相信你們說的話嗎?

然後底下又遞了個紅包上去
冠佑打開,這次就真的是一百元
冠佑拿出來給大家看
冠佑說:"你們知道有種後面多一個零的紙吧?藍色的!上面是誰我不知道
但是你們可以放進去讓我認識一下他是誰!"


阿信一出來先問冠佑紅包咧,要還給那個人
阿信笑說:"不要拿一百來污辱我們!要碼就一千,連續污辱十次啊!"
接著說:"前陣子看新聞啊!有個人啊,現在跑到美國去了,住在一個小地方
聽說之前拿四千萬包養一個女明星....
但是啊,我覺得有些人更聰明,拿四百元就可以包養五月天!"
台下都笑了
阿信:"而且我們不會上電視亂報料,還會唱歌給你們聽~"
阿信先拿出感謝名單唸完,然後無預警的說出LEPOWER,然後就翻跟斗了
我看到眼眶又紅了
生病了,硬唱就算了,還硬要實現他之前的承諾
看在我們眼裡只有心疼啊
台下還有些白癡要阿信再來一次,太超過了吧

接著唱"志明與春嬌"
我哽咽到一個不行,連嘴角都在抽蓄
在這首歌那麼激動,我實在覺得很白癡,但就是停不住
我低著頭,摀著嘴
覺得好一點才抬頭看台上
然後,很有可能是錯覺
但我真的覺得怪獸在看我
好吧,或許他只是在往我們這邊看

在唱完寵上天,終於看到阿信傳說中的獨創手勢後
有台下的提醒說,石頭有說要跟狗狗一起合唱"雙人枕頭"耶
然後
石頭開始唱,阿信就走到他旁邊手身進衣服假裝大肚子的狗狗
他們已經唱完一段之後,狗狗居然真的上台來跟石頭對唱
看到這邊我又落淚了,似乎是很奇怪的點
但是我聽到石頭唱:"千斤萬斤我也敢擔~"的時候,我真的相信
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
其實我們都覺得,狗狗很大方,不然,其實阿信已經在幫她擋了
她大可不必理任性的歌迷說~

在石頭夫婦甜蜜擁抱之後,台下又要看親親
石頭只好在狗狗下台後,又往她那邊送飛吻
然後
阿信就對著石頭說:"聽說小石頭會踢狗狗的肚子?在肚子裡踢啊?
那他一生出來,你會不會從頭敲下去,說居然敢欺負我老婆?"
阿信一邊說一邊做出敲下去的動作
石頭跟著一起做敲下去的樣子
哈哈

阿信對著台下的說:"你們記憶力真的很好"
每場都有看啊~
阿信問:"那我們售票演唱會大家都會來嗎?"
會~
阿信說:"那到時候,再麻煩大家,再包養五月天一次囉!來打勾勾!接下來這首歌送給大家!"
接著就開始唱憨人
五月天如往常一般90度鞠躬,紛紛下台
台下一起啦啦啦啦,等他們上台
可是這次上台的只有阿信一個人
阿信一出現就站在舞台中央對大家鞠躬
然後起身對大家說:"今天真的唱得很不好,真的對不起大家"
不會~~
阿信接著說:"接下去我會努力把歌唱好!"
阿信這些話又讓我噴淚了
然後阿信就開始唱溫柔-還你自由版
在阿信講口白的時候,我又聽到阿信好像有點哽咽
也許是錯覺,但是讓我眼淚停不住
連之後五月天來延伸舞台謝幕,我都有點恍惚的
只記得我有摸到2.3個人的手,卻不記得是誰
其實在聽到阿信說五迷都是五月天天使的那一刻
就覺得有沒有碰觸到他們都無所謂了


但是我還是要記一下2/11那晚的深刻記憶
因為,那應該是一生唯一的一次了
那次我用VIP進場,整場我的手都在延伸舞台上
那天
阿信在唱香水時,往我們這邊的延伸舞台走過來
在延伸舞台的中段,很專注的看著石頭唱著RAP
那時的阿信很吸引人很閃亮亮
我看的入勝,就是被他吸住、呆住了
然後他就像神一樣,走到我面前,直立在我面前唱著香水
"深深崇拜,深深迷戀,深深的沈醉..."  
阿信距離我很近,近到我只要把頭稍微傾向前就可以親到他的小腿那麼近
然後就在那一瞬間
阿信放下他的手,阿信的手就自己過來碰的我的手了
那時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我,手還嚇到自己彈開了
是之後他又把手放下來,我才敢稍微去碰碰

沒錯啊,阿信的手也是無意識的、不小心的過來碰到我的手
但到底還是他過來碰我的啊
是在我完全沒有踮腳的情況下,在我呆呆的情況下
被阿信碰到的
哈哈哈哈
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夠我80歲拿出來講給孫子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