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啊~
其實我真的一整個忘記耶
可能是因為一直專注在隔天要去看五月天吧~
凌晨12點多,敷臉敷著敷著
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才想起來...對厚!生日耶~

不知何故的
今年有很多我不認為他知道我生日的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疑惑,但也開心就是了~
但是真的讓我邊敷臉邊大笑的
就是陳翠翠那封了
說他是代替阿信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哈哈哈,即使只是說說我也很爽,真的!

坐車
到台南
好久不見的朝陽啊~
上次見面是大一的時候跟他去坐渡輪了說
我這麼怕尷尬的人~真的是為了五月天什麼都幹的出來~
但是還好,只有在剛見面的時候尷尬了一會兒
之後又熟了起來,昨晚還聊天聊到3.4點~很誇
喔對
因為昨天是我生日,所以他在我回他家之前
特地偷偷的去85度C買了兩個小蛋糕
哈哈哈
心裡當然有點感動,但是...
妳知道的~我不吃蛋糕啊~
所以,五味雜陳啊~
還好剛好我肚子真的餓
所以就挑了一塊慕斯就吃,努力說服自己它沒有很軟
朝陽也吃著另一塊蛋糕,吃到一半
他就說:我不喜歡吃蛋糕啊~
我當場真的大笑~兩個不喜歡吃蛋糕的人在吃蛋糕~

然後
我真的不知道,生日到底有沒有特別幸運...

我大概2點多才跟朝陽進南台去尋找演唱會場地
他走了之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排隊
然後才發現,靠杯!我的晚餐被朝陽順便帶回他家了~衰啊
然後3點整隊,我後面的兩個姐姐就開始跟我聊天
說我一個人很勇敢之類的
大概是看我可憐,之後還找我一起玩牌
排我前面的也是好人,還問我要不要吃他的東西
很幸運的,遇到一些好人
進場之後,我就站在延伸舞台的最底端
整場演唱會手掌下都是舞台,很幸運
在舞台最底端,有舞台燈
後面有人就提醒我說,那個等一下會很燙,不要去碰到了哦~
真是溫柔的好人啊~

然後
很幸運的
我真的站很近
摸到怪獸的褲子和靴子
看到怪獸的右邊門牙有補過
摸到阿信的手
跟阿信對到眼神
看到阿信的膚質沒有很好
看到謝幕時瑪莎帶淚的眼
以上
都讓我想大笑~哈哈哈哈
生日來果然是對的
是對的

可是有件事真的讓我想罵一下林大娘的口頭禪

當阿信走過來的時候,後面的人就開始往前擠
就像難民在搶廟口發的饅頭那樣積極
把我一直擠就算了,還害我下巴去碰到舞台燈
整個燙到紅紅的,很痛!而且不只一次

好了
來說一下演唱會
比較不一樣的

這次記的比較不清楚
在摸到阿信之後,什麼都模糊了
哈哈哈

唱1234的時候
黃牛站在小花的身後彈小花的吉他
然後小花唱

香水RAP的時候
阿信壓的石頭好近好近

唱米老鼠的時候
螢幕上把阿信的臉KEY進米老鼠的臉型框框
好可愛~引起全場尖叫
台下的一直指著螢幕
阿信可能看不到吧,一臉的疑惑
哈哈哈好可愛

然後又是LOVE的老梗
可是他們這次很快就上台了
阿信說,我知道你們很大聲了....是你們太大聲,我們才聾掉的!
我們剛剛下去看耳鼻喉科看好了~

石頭帶LOVE的時候
說成L.V...
然後就被阿信和瑪莎扛著丟下台....是真的丟下去了!
還是士杰去救他起來的
之後瑪莎就問說,你是英文真的很不好,還是喜歡名牌啊?
阿信就說,還是你想去找蕭亞軒組團?
瑪莎說,那我去!
哈哈哈

昨天有些人進不來,就在門外廳
我剛開始以為阿信開玩笑咧
阿信說,現在換門外的,LOVE
結果門內的有人跟著喊
阿信就說,不要跟人家搶啦,搞不清楚喔?台上有一個冠佑就夠多了
還轉過去看冠佑說,我沒惡意沒惡意
轉回來又說,你相信嗎?
哈哈哈
然後門外的喊的音量不大
阿信就說,那麼小聲,要把門關起來哦
傳來零零落落的L.O.V.E
阿信說,關門!
然後工作人員真的關門
阿信就著急的說,開門開門,再來一次哦,知道我是認真的了厚
還是不怎麼大聲
阿信就說,你們準備好了沒啊?
瑪莎說,有人說還沒耶
阿信說,你們要不要先回去睡一覺再來啊?還沒咧...LOVE
比較大聲的L.O.V.E
阿信就說,關一半!
哈哈哈

阿信還說要帶著我們比難一點的單字
結果是LEPOWER

在團員介紹的時候
台中場的秘密被拿出來用了
看來五月天是真的在台中想到很多梗,哈
冠佑又被耍,這次還多唱一首"鼓聲若響"咧
可是他到"媽媽請你也保重"就把MIC用麥克風架嘟給歌迷唱
所以共唱了五首,而且冠佑飆了2次高音
阿信說,這次破了冠佑個唱的最高紀錄
以後請說是"冠佑+五月天",就像"五佰+CHINA BLUE"一樣
哈哈哈
怪獸也被拱出來唱"流浪到淡水"
怪獸唱完一次正常版之後
阿信就說,怎麼會是燒酒咧?再唱一次
然後怪獸再唱,就把燒酒改成LEPOWER

感謝名單
阿信一直拿錯名單,唸成別場的
感謝逢甲大學之類的~哈哈
然後該到怪獸翻滾的時候了
阿信就說,沒有了,我們是賣笑不賣身的,你們如果想看那一種,
演義圈還有很多團體啊,你們去喜歡他們啊,我們不會求你們留下,
不會拜託你們留下...來!黃士杰!
LE LE LE LE LEPOWER~
結果就是士杰出來翻滾了!哈哈哈
我在想...怪獸可能真的傷到腰了吧~

阿信說,這一場真的是最熱最熱的一場,都快中暑了
這是真的
還有人暈倒咧
其實這一場我也是體力不支
沒吃晚餐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就是,他們噴太多乾冰了,真的呼吸困難
而且這一場有很多女生愛尖叫
阿信第一次走到我們這裡之後,我就覺得一陣暈了
他們不只擠我,還為在我耳邊大肆尖叫~
而且啊,我覺得這次五月天五個人都很嗨
阿信都邊唱歌邊笑耶
可能因為這樣,沒講出什麼感人的話
雖然那些只是場面話,但我真的愛聽耶~哈哈

 

22歲生日真開心
好喜歡看阿信在台上自轉
像個孩子一樣
喔爺

對了
八卦八卦
我在坐電車回來的路上
坐我對面的人就開始講說
厚~我從強辯出來之後就很累了,都是他啦,他一直跟我說
黃牛的拉鍊沒有拉!害我一直笑
我聽到也就笑出來了
另一個人還說,厚~你讓別人也聽到了啦

哈哈哈
想像到黃牛下台之後,去上廁所的時候才發覺
然後叫一聲:細啊!!!
就很好笑
唉~強辯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