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我就回台中了
跟爹娘說是要開學了,先回來準備
其實啊,是不想當著他們的面聽到自己的分數
這是繼重修英文後,第一次害怕看到分數呈現
我還叫我爹在收到成績單之後先不要打來跟我講分數
叫他寄來台中我自己看就好
結果在一整晚的失眠後
早上6點才睡著,中午11點驚醒,就受不了的直接上網查成績
比起一顆心一直吊在那裡,就早死早超生吧!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查分數
結果...還OK....
真正說起來,其實一點也不OK,但有達到老爹給的標準
跟我用功的程度相比,拿這種分數我滿意了,真的!
總之,這個我過了,接下來...老爹叫我不用擔心

考前啊
爸媽會一直跟我說,你可以啦,你頭腦那麼好,我們相信你!
我心裡一直想,靠夭,幹嘛一直講這種話給我壓力!
可是這種話根本不敢講出口
只敢反駁說:「你又知道我頭腦好了?
人家讀三年的東西,我讀三個月不到,你們哪來的信心啊?」
他們當然不會硬要跟我辯,就轉去別的話題了
考後啊
我爸一直問我,到底考的怎樣?
我覺得應該不會很爛,但也不至於到好的程度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直接回答說,很爛啦~
白痴的想說...說很爛,結果拿到的成績是還可以的話,這種反差應該比較好
這樣講了,我爸又不相信,又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我就跟他們發脾氣了
拿到成績單之後
我一直覺得,至少會招來爸媽說一句,怎麼考成這樣之類的話
結果都沒有,連我社會考的比自然高這件事都沒提
只叫我要要記得報名
我整個覺得很內疚啊~

靠夭!很不孝!

對待家人太放肆這點,限時3分鐘改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