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赫
近來連日大雨
害我們的慢跑計畫不得不作廢
已經荒廢3天了~~
但是我們今天終於去游泳了

會說終於是因為...本來想這個禮拜就要開始的
結果
禮拜一有個成員未到
禮拜二寒風刺骨加上大雨,我們就退縮了
今天才去

今天體驗後
三個月2500元,我覺得應該會很值
是說如果我們有按照裡想中,每天都去的話啦

今天出門的時候還是有毛毛細雨
但我們真的急著要減肥
所以還是衝了!

進更衣室之後
我的第一道難題出現...
就是,我的泳帽裝不下我的頭...
原本我還在自己開玩笑說...唉唷~泳帽太小頭太大
結果,還真的裝不下...很糗...
然後,好心的林大娘就說他的跟我換好了
然後,我們就帶著對方的泳帽出現
因為我的泳衣是藍的,大娘的是亮粉紅的
本來站在一起就對比很明顯了
戴上對方的泳帽之後,連小朋友都對我側目
幹嘛這樣...我也不想啊...

在下水之前要淋浴
我說要淋冷水
大娘固執的淋了熱水,然後這個白癡下水就被冷到
然後
開始游泳教學

其實我會游泳不是有人教的
小時候看我哥游,然後自己就會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教人游泳的正確程序是什麼...
我甚至根本不懂為何要學水母漂,我認為沒有人漂不起來啊...
今天我才知道...喔,水母漂是真的有難度
哈哈哈

可是話說回來
在我教過的人裡面,林大娘學習速度算是非常快速了
甚至有點讓我驚豔
SO...
我是覺得問題不大啦
你可以的,大娘!

我們除了游泳之外
還在水裡玩剪刀石頭布和海帶拳
這應該來認真游泳的老杯杯們有點傻眼吧

裡面設施很好很新
有精油池、蒸汽室之類的東西
但我最喜歡的是,水柱打在身上的那種
它有瀑布狀的
在那邊我可以想像自己是索隆
哈哈哈

很爽,很好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