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進店裡,剛停在le power前把它們拿起來的時候
就聽到一個男生店員大叫說:那邊有怪獸、有怪獸的(有激動到的感覺)
我在被驚嚇到的那一瞬間,也同時領悟到他說的意思
他是要跟我們說,那邊有怪獸瓶身的le power
但是我不知道他說的那邊是哪邊,所以就沒有動作
然後他以為我們沒有聽懂,就直接走到冷凍櫃旁指給我們看
同時,我舉起手中的罐子,說:這就是怪獸的啦~
哈...
拍謝啦~可能讓那個人覺得小尷尬了
但我們是覺得他很可愛低~很熱情~
偶然遇到也喜歡五月天的人,真是開心
五月天迷都很可愛說
這讓我想起那時候去"天空之城"的時候
因為自己白目不帶水,之後跟同學失散了
覺得自己快被熱昏、已經有窒息感覺的時候
不得不提起勇氣問旁邊的女生,可以借我喝一口水嗎?
其實旁邊的兩個女生也只剩下一小口的水,可是他們還是給我喝了
那時真的覺的,人間處處有溫暖啊~



這個
讓我們兩個尖叫一分鐘的畫面
是一定要貼一下的啊


爽啊


乾溫美女的挺身相伴

陪伴一個瘋子到處瘋、一起大叫大笑



阿信問:演唱會還有幾場啊?
答:9場~
阿信說:錯!!如果非要幫這個演唱會加上一個數字,我希望它是...一~萬~場~


你可以說我瘋狂。

我喜歡為五月天瘋狂的自己。

只要最初的感動沒消失,我就會繼續下去
我已經看到抱著孩子去參加他們簽名會的我了(瘋子!!)


by the way
這是美女要我一定要提的
此美女,是2007年最值得追的第五名(星座)
而這次會中這個獎,本人就是沾她的光
所以
搶手貨啊!各位~
(我好想接..."要買要快!"這句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