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輕飄飄
今天終於確定到底啥時搬家了
心中比較沒有ㄎㄟˊㄎㄟˊ的感覺了
心情好到
連我嘟嘟胖的身體都很飄飄輕啊



今天啊
算是大三上上課的最後一天了嗎
回到家時才突然想到的

原來
我大三上上的最後一堂課是新聞學哪
其實是因為我翹了西思
噗...

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實在是很快!
大三啊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去燙捲毛了吧
挖....原來已經過了一學期
他還是照捲不誤!
是陶瓷燙喔
真是夠持久
不過跟我的超粗硬髮質應該也有關啦!
還有
就是搬來這個房間吧
啊,說真的我還沒想到
我會只住半年就離開說...

坦白說
在阿筠搬走後,我有寂寞到
兩個人跟一個人真的是有差
那種....真的...一個人的感覺...

下禮拜六就真的要離開了
這個西屯的家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
每個人都說遠...
其實剛開始
我是因為沒騎過車
所以還蠻享受騎車的感覺
那種....很像俠女的感覺

因為是唯一真的比較像在飛得時候
我知道很白癡
哈....
後來是有厭倦騎車啦
但是我發現我很喜歡
在騎車的時候
腦袋放空的感覺....
也不盡然是放空了
就是可以一個人想東想西
雖然回到房間也是一個人
但是有了電腦和電視
眼睛很忙,腦袋更忙....
所以
總歸起來
我是喜歡這裡的
我想
以後我會想念這裡
以後
沒有管理員北北
馬麻就不能隨意寄東西來了...
沒有瓦斯爐,但還有電磁爐...
最重要的來了
洗衣機沒了
我要恢復洗衣服的日子
買嘎
我都快忘記我洗過6年的衣服了
別了,洗衣機


真是奇怪的ending
我這篇是要來回想我的大三上生活的耶


我很想很想陳小寶
對了
我和他好像快半年沒見了
很誇張
也太久了吧
都是因為他在打工啦...
他剛剛居然打給我說
他明天要去採草莓
哼哼
考完了
真好
去採草莓
真好
為什麼
我們的苗栗客家女就是不知道要去哪採草莓咧



頭和尾要有點連結
是我的堅持
我的大三上
別回頭了哦
掰掰
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