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才考完一科
就像考完了全世界
整個放輕鬆
應該是因為明天沒考試啦....
但是
我發覺做人還是不要太過份
昨天我從凌晨1點才開始看書
今天考完中思
我就在做可能會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恩,真是有效率呀
可不是?



突然
在想
我的網誌還真花
好像太多東西了
多到有種累贅感了
想說
刪掉一些好了
可是又不知從何下手
就是
看了有些礙眼
但是
要我刪
又會想說,啊都申請了
簡單的說
就是有種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其實
這個問題,追本溯源起來
應該是
本人太容易受人影響了
最近很受一個積極人士的影響....
可是
我又想
可能是那個積極人士的影響力本來就大的驚人吧
恩...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那麼值得討論





風格
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
隨我怎麼走咩


因為
是我的


有人說
我的斷句
都很奇怪
對呀
很奇怪
但是
我喜歡
就好!
就像
有人說
我沒有瀏海
也不錯
但是
我不喜歡
所以
就不好


我要瀏海
我要瀏海
不能當海賊王
就當瀏海王
一輩子
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