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換的背景
就知道我有多不想唸書了吧
還有空做這種事
日文日文日文日文
總引不起我多大的危機感
easy啦


我今天的主題是
聲明稿

就是發表聲明
聽說有人懷疑被我封鎖了

我已經很久不做這等無聊事了
沒有啦
最近就是很不喜歡上MSN
幾乎不上了
SO
不是封鎖
是老娘不愛上
雖然照理說
寫在這邊沒啥用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怎樣?

再來
就是
我換手機的事

這應該是幾百年前的事啦
怎麼到現在才陸續出現抱怨人潮咧?

我都是顯示在MSN的暱稱上而已哦
所以
並沒有特別要"不告訴誰"哦

話說回來
其實我就是認為
也沒幾個人會需要我的手機號碼啊
所以
才顯示沒幾天
我就覺得應該夠了....
這樣說起來
我好像也有責任


再有
其實就像不想上MSN的心裡一樣吧
我最近也不喜歡手機這個東西
覺得
它只是方便讓別人找你
還有,會讓電腦發出怪聲音的東西而已
所以

坦白說
有幾次手機響了
可是手就是不想抬起來去拿
好啦
我錯了
以後不會那麼隨心所欲了啦...


為什麼每次心裡想好要寫的東西
總是忘了寫出來咧
都要等到寫了別的
才想到
啊...原本是要寫那個的
真是的
算了
明天吧


說到明天
我一定要去吃麥當勞
今天突然很想吃
但是又不想整天都不出門
所以
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