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熱
熱到我都想把電風扇拿出來了
冬天嘛
一直冷冷的不是很好嗎?


因為有人強調這些名字很怪
不管是飼主名、寵物名還是島名都很怪
所以
一直想寫這一篇的
但是一直被忘記
是因為今天幫他添購新家
才想起有這回事

我的是那隻咖啡豬
他現在只是正在變身
我真正用意是要讓他變紅色的啦

這個呢
是又一種blog寵物
跟山豬獵士和跑得快都很不一樣
山豬獵士只依靠點他的人數蓋更大的房子
跑得快是要吃我blog的文章長大的
但是就算不理他
他也不會死掉...
但是
這個
東尼東尼喬巴
是要餵他吃東西...不然他會餓死
帶他出去走走....不然他會壓力大然後離家出走
還要幫他撿大便....因為他的大便就是寶石
真是奇怪的生物
反正就是可以做比較多事
比較真的像在養一隻寵物啦...
所以
其實現在我真的完全忽略掉另外兩隻了
心偏得非常嚴重



好啦
進入正題
先說簡單易懂的
這隻叫東尼東尼喬巴
是喬巴的全名

然後
飼主名
也就是我的名字
我是要叫俠女的啊
但是有人用了,放棄
不能再叫喬巴了,喬巴養喬巴很怪
那就想到我喜歡的另一個漫畫"死神"
裡面我最喜歡的
朽木白哉
這個男人
讓我很心疼又心動
但是
這個名字來配我是浪費了
所以
想到他手上的斬魄刀
只專屬於他的千本櫻...
我是可以只叫千本櫻啊
但是我就想要看到朽木白栽這四個大字
所以
加起來....朽木白哉的千本櫻
就這樣

接著
島名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叫黃金梅莉號啊
但是
不管前面後面加任何符號
都被全面拒絕...
是可以叫梅莉號
但是老娘不爽
所以
又是"死神"....靜靈廷
那,靜靈廷和梅莉號要怎麼加在一起咧
中間就加了個....有
我知道有點爛
但是是我當時想到最OK的了

唉呀
不管
對我這些名字
我還蠻驕傲的咧




最近很失眠
明明就讀很累恨想睡
可是躺下去又睡不著

讀書難
連睡覺也很難

搞屁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