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這學期也過完了,就跟5秒鐘一樣快
不是上課中的那種5秒,而是正常的、一下下的5秒
我都還記得,開學時跟同學聊天的內容咧
上課、聊天、讀書、煮麵吃飯看美劇、假日偶爾自己去看看電影看看五月天、跟媽去逛街
現在的生活內容,是有點單調而乏味
但不知道為什麼
過完這學期,心裡充滿感謝
也不知道該謝誰
總之,這半年很充實
我的2008,很對的起自己!!
新年快樂啊
我很期待之後的生活
不管是好是壞,現在開心的或擔心的...我都期待都想面對


該檢討的是,對化學的態度吧
總是抱著自己沒基礎考爛也沒關係的態度,是很不OK的其實
生理學92分到有機化學63分的差距,應該不是拿不拿手就可以簡單推託的
...
有沒有花時間和心血也有很大的關係吧,他說
我也知道啊我當然知道啊,就是不喜歡嘛(跺腳)
...
好吧       新年希望是可以變成化學達人(誤)


希望平均可以保持80以上......不是我在意,是我爸在意
我很想問我爸....當初我哥在讀的時候,他還要替我哥擔心會不會有科目被當
現在不用擔心我會被當了,還進一步變成看我平均有沒有80
這樣雙重標準會不會差距太大?
說真的,以前在東海養成的想法,就是有過就好(囧)
現在突然發現我爸會在意分數高低...這樣真的很困擾
有點像回到小時候,考試分數上還壓著大人的期望.....很不蘇湖耶
雖然就算我考差了,也不會被罵
我爸只會跟我說,那一科要加油一點
但我就是不喜歡被人家說要加油
很怪我知道,但就是不喜歡
"加油"和"要加油",在我耳裡是完全不一樣的
需要加油,就是含有做的還不夠好的意思
雖然做的不夠好是事實,但不喜歡聽到啊
....
總之,我還是討厭等待成績出來的過程
要我說,老師登錄成績的期限只給3天就好,這樣效率會比較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