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家養病很無聊

由我來填補你太多的空閒吧(抱)

不用後悔啊,以後會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環島

就像不用擔心以後聽不到演唱會一樣

科科






很忙啊真的

我期中考是到這禮拜才真的考完(最後一科是禮拜一才考的)

然後下禮拜要開始去當志工24個小時(服務教育)

還要開始去圖書館看15個小時的英文電影

下下禮拜要考實驗

然後去東海看五月天

下下下禮拜要考生理學

下下下下禮拜要去巨蛋看五月天

下下下下下禮拜要交生理學的專題報告

下下下下下下禮拜醫療社會學要上台報告

然後,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

你說我忙不忙

.......

我這個學期過的超級快,因為天天都很忙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到現在還沒有偷哭






上個禮拜,沒有跑去台中

就自己跑去看二輪的"謊言對決"和"麥斯潘恩"了

"謊言對決"原來是劇情片哪

所有的爆破跟緊張場面都在預告片裡了...整個害我抱著錯誤的期待...

我第一次覺得反派比主角帥

胖胖的李奧納多實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他罵羅素克洛是死胖子的時候,我在心裡默默想說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

但還是好看...是說我本來就喜歡諜報片啦

"麥斯潘恩"也是預告片剪很好

槍戰很爽,但主角威能太誇張

十幾把槍掃射之下不中彈就是不中彈

看的我心情很輕鬆,完全不會替主角擔心害怕

就是一部看完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的電玩改編電影

而且主角威能開那麼大又沒讓馬克華伯格看起來更帥

他在"狙擊生死線"裡的威能比較帥氣

裡面的反派是 Prison Break 的 Sucre 耶

還滿驚喜的,但感覺他還是比較適合演好人






這次的期中成績很奇妙,9、8、7、6開頭都有

我的有機化學跟分析化學啊啊啊啊

小時候胖不是胖,但是小時候化學不好長大之後也不會變多好...

我考完英文那一天,想說應該會100耶

想不到那兩題該死的s寫成ed,就成了98

......

我要去寫英文作業了








新專輯應該聽100遍有了,但歌詞對我來說還是跟新的差不多

一年後才會聽到現場的如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