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蔡康永的"愛情故事"
覺得...
也把愛情這種東西寫的太幻滅了吧
有種"愛情,不過就是這樣的東西罷了"的感覺

愛情啊
每次說到這個
就覺得自己應該沒資格講什麼
畢竟還沒有過啊

在前一陣子
兩個朋友各自在不同的場合跟我聊起了一個話題
但我還是始終不能理解...
"失戀了,就要剪頭髮"
好像周圍的女生朋友失戀了,就會去剪頭髮...
但是我不能理解失戀剪頭髮之間有什麼直接關聯性啊...
如果是要有"揮去從前,煥然一新"的感覺
那幹麻不燙個頭髮啊
這樣也很煥然一新啊
但是就沒聽說失戀就去燙頭髮的....
如果說是要追求"拋去之前那段回憶"那種感覺的話
也沒必要剪頭髮啊
去刮個腳毛也是挺有象徵意義的不是?
因為如果像我這種臉大的
失戀還硬要去剪頭髮
那不是傷上加傷嗎
因為不只失戀,臉也因為剪頭髮而看起來更大更醜了啊
真是很無法理解啊

看來不只是愛情
連失去愛情之後的動作
也令我很疑惑

很愛蔡康永
但是當然不是因為他有名
也不是因為他可愛
只是真的喜歡看他寫的東西
很細膩.很能碰觸到我心理某個連我也碰不到的地方
很真實.一針見血的感覺我喜歡
很能看見原本就存在的.但我們很難看見的部分
很能讓我會心一笑
而且會讓我真的想出去流浪了
總之
每次都讓我想說為什麼會有他這種人咧...
所以
其實那個問卷
我最想認識的人啊
就是蔡康永啦

剛剛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在討論睡眠的問題
原來..
不睡覺真的會變笨耶
而且睡覺了不給作夢其實也會變笨哦
他說有個實驗是
分三組,但是三組的人背的東西都一樣
第一組的人,背完書就馬上去睡覺
第二組的人,背完書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准睡覺
第三組的人,背完書也睡覺,但是只要作夢就會被叫醒
然後隔天一起考試
成績結果是第一組最好,然後是第二組,最後是第三組
所以
我要去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