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
總是很無聊啊...
因為
現在已經跟電視不熟了
看小說也只看那幾個人的
他們沒出書,我就沒事做

空空的
心空空的
很不青春啊
突然覺得...

以前
有喜歡的人
無聊的時候至少還有個人可以想
猜他現在在幹麻
在吃飯還是摳腳指...
但是現在
無聊的時候
就只能無聊
覺得自己空空的啊
很不青春
連少女情懷都不見了
怎麼辦

找個人來喜歡吧
暗戀也可以...
前一陣子很常這樣想
因為好像都快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
那種
一直望著同一個人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快點兒回台中吧

現在林小姿跟匡逛到哪一座古蹟了呢
改天再去她家玩一下
雖然我台語很不倫轉
跟她把拔馬麻溝通起來有點好笑

網誌啊
到底是個怎樣的東西咧
之前看于晴的"聶十郎"時
裡面說到
其實是可以從一個人的文字裡去了解那是個怎樣的人
可是我還是無法了解那種境界
畢竟就算是已經面對面說話的人
都很難互相了解了啊
怎麼可能從書信文字上就對那人有所了解咧
可能真的要用心才行吧

胡思亂想...胡思亂想...
還是去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