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咧
到底哪裡OK

剛剛真的花時間把今天教的行政學看了一遍
覺得心安理得的同時
又想到明天會拿到試卷
整個虛掉

虛...
是死神的敵人
但現在我的虛當然不是講那個
是整個心裡狠無力的感覺
果然自己該承擔的還是會來呀...
但是還是希望他明天就發吧
自己到底死到哪一層級...自己有個底比較好
才知道有沒有投胎再重見天日的機會啊...
好像說的很嚴重
是的
就是那麼嚴重

今天才在說我在家真的狠無聊
應該會很少回去了
可是收到馬麻幫我寄來的東西時
就想家了

有種果然還是小孩子的感覺...
回家啊
是沒事做啊
但是可以無止境的耍任性

把拔馬麻葛格
都馬會看在我很少回家的份上
狠努力的...
不要想打我

說到這次回家
我一進家門
我哥就對我說"妝化狠濃哦"
我馬上回說"你見鬼喔,你妹最好是會化妝啦"
之後馬麻才跟我說
我哥是因為看到我變很白,所以以為我抹粉啦
聽完整個心情大好
呵呵呵
喝中藥又敷臉還用雪肌精洗臉
還是有點用的
不過...我很想問
是怎樣,我以前是非洲人嗎?哪有差那麼明顯,一眼就看出來了喔

還有
怎麼外面的朋友知道我不吃軟的
身為我親哥哥的人居然不知道...
禮拜六一大早被我哥用室內電話吵醒
叫我下去吃東西,還說是特地留給我的
結果,他一開始說是蛋糕
我說我不吃軟的耶
然後他興衝衝的說
喔沒關係,不是蛋糕,其實是薔薇派...
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呈現= =吧
然後說...啊薔薇派更軟ㄋㄟ...
兩兄妹就呈現3秒鐘的石化...
話說回來
好啦,哥你是對我很好啦,但是請記住我不吃軟的,也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吃豆花了,屑屑

講到我哥
終於當兵回來了
嘿嘿
今年紅包又可以多一包了

好吧
下禮拜還是回家吧
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回去投票
因為是上次專門回去投國代
可是真的超冷清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所以這次就不想再為這種理由回去了
可是現在真的想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