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猴子去跳舞...

星期五原本應該是我一個禮拜最悠閒的一天
今天我沒有去跳舞
可是卻有忙到快昏倒的感覺

今天一大早
我們行政學三人組約了10點要去找書
我原本應該不會遲到的
卻因為沒帶到日語書
而在看到東海大門一眼後,又折回家拿書
我想這可能就是小小的預告了吧
這忙碌的一天...
但是我們的忙碌是很難表達出來的
所以
就別寫了...
但是
我還是想說
既然是一個有組織性的團體
就該具備組織性的配套措施
這樣真的狠糟...
我就是不爽!!!
老娘的腳不是為這種冤妄事而生的!!
可是在當時借書不成的情況下
根本沒預料到之後將會發生的衰事...

我的機車...
我最近狠卡陰的機車
就在T大外圍牆那裡...發...不...動...
真的是覺得超困窘
真的還好有戴著口罩...
最後機車在我不斷嚐試下發動了
殊不知
這只是個奇蹟...
因為後來我又到了7巷
結果又發不動了
我想說
剛剛試久了,就發動了
那這次應該也是
結果證明...
奇蹟只會有一次!
我還是牽去給機車行看了
又花了150(說是因為我暗鎖壞了)
但是還好那個修車仔還不錯看
讓我心情不至於太糟

還有
屑屑那個在我去機車行之前
來試著幫我發車的男生
雖然沒有成功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邱小舞終於來台中了
說了3年,現在才付諸行動也真的不簡單

不過我現在很苦惱明天要帶她去哪
因為她很挑
挑到連林小姿這種萬事通也拿她沒輒了!
什麼台中港啊還是鹿港之類的地方
真的是   我到不了~~我找不到~~~=>范范...到不了...= =  

總之
就是狠累的一天
還有
真是狠妙
一直想丟的大鎖
今天在中港路騎著騎著
就自己跑走了

開心的跟它說掰掰

還有
賴阿嬿
以後看人家網誌請專心
今天你居然問我
我幾百年前就不見了的喬巴怎麼了
= =
比林小姿還誇張

最後
NANA的歌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