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終於把4個背景都換過了
累累累
不過...
嘿嘿嘿
除了網誌之外的
都很有冬天的感覺哦
很滿意...
網誌背景實在太難搞了
畢竟字才是重要的


有另一件事要呵呵呵
就是剛剛從屏東回到台中家
小艾就拿這個送我哦
這是什麼咧
有在看廣告的就會知道
現在在萊爾富買滿77元就會送海賊王的磁鐵啦...
其實那時候看南拳媽媽在電視上講講講
剛開始也很興奮...想說海賊王真不是普通的受歡迎...忍不住開始得意
不過後來回頭想想
我又不常去便利超商,代表在那裡我沒啥好買的
也不可能因為出了這個,就突然有東西買吧
我不是會為了拿贈品而去買東西的人啦
所以其實已經死心了說...
所以今天拿到這個真的是超開心的耶,你都不知道!!
嘿嘿..屑屑小艾
這個會隨燈光折射角度不同出現不同的圖案哦
其實也只有2個圖案啦
狠普通的一個小磁鐵啊
不過每次從別人那裡拿到海賊王的東西
都超超超開心的
跟自己買的感覺狠不一樣啦

開心開心
心情好
可是回頭想想
為了一個小小小東西就開心成這樣
有點小笨蛋耶
可是有什麼關係咧
嘿嘿嘿

每次從家裡回台中
都會心情不好
其實從小就這樣啦
我從國中就開始住校
所以也是從國中開始,就不喜歡禮拜天回學校的日子
以前總會在那天跟馬麻吵架
因為我的口氣會很不耐煩,最後連馬麻都發火
現在不會了
因為知道
自己心情不好
是因為捨不得
離開家...

沒用的小孩


依然是小孩...

未來2個禮拜會很忙很忙
因為行政學報告
一直逼近中
可是我們依然卡在瓶頸那
卡的很緊很緊啊...
是啊
老師都借我們參考資料了
到時候還報告的不好的話
是真的...拿什麼臉面對老師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