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覺得...
"想當年啊..."
這個詞
我終於好像也到了適用的年齡了
20年了耶
聽說是人生精華期
是這樣嗎?
就這樣被我消耗完了嗎?

談不上感傷
但是還是有一點"啊...就這樣了嗎"的感覺



12/31到底算不算特別的日子呢?
還是,特別的其實是他後面的1/1呢?
"唷...原來我一直只是沾上一點光的啊"12/31會不會這樣想呢
噗...
其實是突然想到
就意義層面來講
"跨年"應該是比"平安夜"來的有意義吧
但是身邊大家好像都只顧著平安夜而拋棄了跨年耶
是因為就氣氛層面來說,平安夜是贏家嗎?

Maybe~


其實早就已經打算
不看電視上的一些跨年晚會之類的節目了說
因為呀
那也會讓我想起一些跟某人一起跨年的畫面
這樣好像讓現在的自己更可憐

想太多...
林小姿說
"我們會一直想起他們,都是因為現在身邊沒有人吧"
我沒有反駁,因為...是真的有部分原因是那樣吧
但是
我更大的原因應該是
存在太多年了吧,所以成了習慣...
唉唷...言歸正傳
我要說的其實是
我剛剛看電視,看到蔡康永會出現在TVBS台的跨年晚會耶
所以
我又無法堅持了,無法抗拒
就是很愛看他,看到他就開心
呵呵
當然啦,也因為他那場還有五月天
只是
他那場是在高雄的耶

真巧
巧到讓我很掙扎
看、或、不看?
明天再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