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嗚嗚
哇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特特特特好
昨天晚上林小姿一直打電話給我
其實是因為她一直撿到種子
最後一通才是讓我最愛她的
她說:我也不想再打了,是為了讓你開心耶...書來了!

我是白癡
重聽的白癡
那個時候我還傻傻的反問說,什麼豬來了

哈哈
哈哈哈
我等了快一萬年的書來了

狂歡吧!!
昨天林小姿跟我說,今天可以去拿書的時候
我就想問她,那現在可不可以去拿?
還好我沒真的瘋了
因為那時候其實已經半夜12點多了...

話說回來
我昨天晚上去看林小姿的網誌
結果又好死不死的
讓我撿到帽子了

我覺得林小姿會被我氣死
我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撿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第一顆種子還是我家跑得快自己去撿的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那天看到時,真的以為是系統大放送咧...
跑得快,姊姊以你為傲啊
在去多撿幾顆啊...乖~
跑得快撿的種子長出來的是黃色鬱金香
林小姿送的蜜蜂長出來的是雙色小花
我昨天撿到的帽子長出來的是向日葵哦
整個就是偏愛向日葵
會左右搖擺的向日葵
所以馬上就換成這個了


再說一件事
就是我標題名稱愛亂取的這件事
雖然我不是真的亂取
是真的有從我網誌裡挑出小小一點
但是
我覺得
我自食惡果了
昨天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所有網誌列表
恩...我真的寫過這篇嗎...裡面寫的是什麼...
很誇張的
腦子裡出現這些疑問

雖然好像需要改一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跟網誌內容不符的標題耶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