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班聚最怕的並不是東西不好吃
原本以為之前的,連兩次在IBA的班聚應該是很不容易了
沒想到
原來
氣氛僵的班聚才更讓人......想出去走走
買嘎,怎麼可以僵成這樣
連我嘴角的笑容也都跟著僵了
...
噗...


原來
台中牛排館真的很難吃
我疑惑的是
裡面最難吃的就是牛排
為什麼叫台中牛排館咧
...



原來
我學友的個性真的很"古意"(請用台語發音,意為個性耿直)
我真的願意當擋箭牌哦
因為是學友
所以理所當然的想幫你
因為是學友
才不會誤會呀
因為你一直對我這個學友很好啊
...
喔,就是這樣


原來
我最想問老師的就是
你從哪裡看出來我每天都很快樂啊
....
好吧,其實我沒有真的想知道


原來
大家都擁有對大學的憧憬
原來
大家都失望了
原來
我已經很習慣了...這樣的大學生活
這樣的,跟我想像中差狠多的大學生活
....
恩,習慣真的很可怕


原來
有人因為我昨天的網誌
想的失眠了
原來
我很容易感動
原來
我很容易就可以更愛一個人
原來
有些事真的說不出口
原來
文字沒那麼好用
原來
我很羨慕你可愛的個性
還有
謝謝你
...
讓我想起
原來
我還擁有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