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如果一個人呆著
不用特別做什麼,就會有悲情的氛圍跑出來
例如聖誕節之類的
啊跨年夜應該也歸類在這裡面
但是
這次跨年我選擇了在家乖乖讀書
想說新年的第一刻我很用功,明年一整年我都會很用功
哈哈哈...跟笨蛋一樣
其實是因為自己進度來不及了,所以一定要讀書
但老實說,很怕那晚覺得lonely
因為只有"Lonely Christmas"這首歌,沒有Lonely New Year之類的
哈哈哈...又跟笨蛋一樣

為愛而生天使我又初戀了香水摩托車日記最重要的小事快樂很偉大忘詞寵上天米老鼠一千個世紀
就你有這種本事
讓我再次迷戀上你了
五月天
每首每首都夭壽好聽
阿信的聲音讓我打心底覺得幸福
有五月天。真好。

剛剛還想說
沒關係,跨年夜至少還有五月天的歌陪著自己過
但是感覺這句話一出來就更悲情了...哈
all right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經過許多才走到這裡。
現在,忍受一點寂寞多一點努力。
未來,結果怎樣都對的起自己。

就這樣。一咪咪寂寞算什麼咧。我是林俠女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