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BE GOOD。
我要乖乖的

先送一條好消息
小賴,我可以替你去參加升旗典禮了
因為
我一大早就要去補習了,我想我可以繞路去唱一下國歌
這,算不算另類烏鴉嘴咧?

我的2006。一半大三+一半大四。開始長大。
第一次:淡水。打工。開車。世界盃。決定。俄羅斯。墾丁。遺囑。

跟三八們去了淡水,得了感冒,買了鐵蛋。
在推廣部打工,賺到人生第一個一萬。
學手排車,開自排車上路,高速公路算什麼。
兩個人,一星期的日夜顛倒只為德國隊。
一邊跟阿嬤學包粽子,一邊開始了人生的重要抉擇。人生並不簡單。
在俄羅斯出關時被叫進去單獨談話,以為會有什麼電影情節在自己身上發生。
終於不是校外教學,但還是只有坐遊覽車的命,墾丁,陽光燦爛。
寫遺囑...真正在意的,一清二楚。

老師說:壞人太多,才會有好人好事獎。
SO
總是在想自己夠不夠像大人,是因為還是小孩吧。
但,開始長大了。是好事。

今年。
我要乖乖的。
講話要用大腦,不要回家之後才懊惱。
要心口一致,喜歡就說喜歡。
要用盡全身的力氣,為目標。
要珍惜還擁有的。
要長大。
BE GOOD。


2007
祝福  讓我感到溫暖的你你你你你你你...心想事成笑臉滿滿
想變瘦的,不再長胖!
想交男友的,走路撞到帥男人!
想長高的,可以長到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