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下午四點才吃完今天的第一餐

好累好累
好嗨好嗨
最特別最特別的跨年
屬於我們的,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
是在五月天統治下,士杰手上那一把打火機點燃的小小火光


很幸福啊,真的


阿信開場的口白
開場曲目,阿信清唱垃圾車
每個人的新年願望
瑪莎的明白和最重要的小事
冠佑的超人和讓我照顧你
石頭的一千個世紀
怪獸的天使
五月天的知足
都讓我眼裡有月光




說實話
最後的幾個小時
真的累到快往生了
又餓又想睡又憋尿又有點冷又經痛
但是
我還是希望明年也可以聽到這些冷門歌這些白爛話讓我大笑讓我偷哭






新年快樂!!

我相信你的我的2008都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