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般的生活...

你有看過戴牙套的公主嗎?

真是




頭好痛
有點感冒前兆的樣子
不要啊,我還得去台北玩耍



剛剛批踢有人說在逢甲遇到阿信
怎麼在那邊4年就沒有這種好事發生咧



聖誕快樂唷
各位



我的聖誕在上禮拜六就過完了
坐公車到夢時代
很熱很熱的坐在那邊佔位子
很悶很悶的站在第3排
帥帥的小花嗨嗨的黃牛有點狂野的扣辣
還有連打招呼都沒有講話的小猴
3首新歌+1234
只會唱一首,我實在有點哀怨
但我嗨到別人很側目
因為前面一團都是張韶涵的歌迷,陳菊出來他們反應還比較大
黃牛還是愛玩老招
"我愛kiss radio"整個考驗台下的節奏感
不過他的喜感又替強辯拉到一個人了


哈哈哈
我整個人很有成就感
帶大娘去看五月天,就讓她黏住了
帶邱小舞去看強辯,也讓他喜歡上了
真的是掛保證的啊...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