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哀也IBON嗨也IBON

為了要買票,翹了第四節的電腦課
完全沒有考慮就翹了,因為那是廢課一堂
回到家之後覺得天氣有點冰涼涼,考慮要不要進去拿外套
結果還時直接去了小7
進去的時候,除了2個小7店員就只有我
我很聽話的去買了一份報紙在IBON前面站著看
在12點之前的50分鐘就這樣平靜又尷尬的度過
結果我後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那麼早來站了將近一個小時到底為了什麼啊我


在11點50的時候心臟就開始狂跳,IBON也開始狂當
進進出出的不知道幾百次
我的中指很疲累,腰也很酸
兩次最接近目標,連3張都按好了,結果跳回首頁
後來都不太緊張了,覺得買不買得到真的要靠運氣
到1點半,進去看到回到中間的達文西展,知道了事實總是傷人
但那一刻還真是內心平靜啊
回到家之後其實有點眼眶酸酸,但上五版之後心情又變好了
有些人苦中作樂,有些人比我還慘
哈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的努力不懈,終於有了回報
在拿到條碼收據那一刻,真的覺得老天有眼
哈哈哈哈哈
5點的時候更是見縫插針,說我訂的是A區
我插的一點也不心虛,這是你他媽的IBON欠老娘的
我當然也知道有風險
但是
你知道,貪心是需要冒險的



等票吧
等不到就派林大娘去咬客服
他整個超有經驗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