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跟我說有寒流啊
害我今天從高雄回來差點被冷死

裝牙套了
沒有想像中的痛
之前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
或許是記憶中的痛自己又加成了吧

人生真的是一環接一環啊
總覺得又繞回來,有點冥冥中還是怎樣的

不過還是很醜
老娘本來就不喜歡亮亮的東西,更別談是黏在自己牙上了


明天要做的事,非常可以證明五月天在我心中有多偉大
是說...明知會引人注目會丟臉,還不顧一切的去做
但是比起搶不到票的失落,我還是寧願去丟臉尷尬個30分鐘


耶耶
週末要跟邱邱去看強辯耶
總覺得他們會唱一堆我還不會的新歌,總覺得那天會很冷
但是是唯一可以感受耶誕氣息的事了
畢竟耶誕當天你們都不在身邊咩...

耶誕的狂歡,延到跨年那天去做吧
我明天會全力以赴的
屋哈哈哈哈




剛剛吃到豆角
真是靠背的痛
差點逼出我的俠女淚



話說我們班也很衝
為了12/31的放假
這禮拜五我們要連續補7節課
...
就是大家沒有打算聽後面的課就對了
如果那天沒睡著,我真的是強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