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滯留鋒?


自己養自己
有點辛苦有點兒無奈吧
我想
但是,總算是爬上去了啊
人生的一個階段
我呢
停在這裡
停在這裡
總是停在這裡
不只想做的事
連感情也是


如果沒有你
那首老莫的歌
殺傷力沒有像純真那麼飽滿
但是也是也在我不敢聽的範圍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我只覺得我的生命會不夠完整

你,佔了我回憶的幾分之幾呢?



我媽一直抱怨我不讓她知道我的感情生活
她不知道的其實只是,她女兒原來那麼專心一意
除了當年她知道的那個男孩之外的,也就沒有了




跨年...
今年會有新的回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