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
這個名詞是從我娘那邊聽到的
請用台語發音
屑屑
據我娘的解釋
這個名詞的意思是,出嫁的女兒回娘家拿東西
不過
我娘說....我還沒出嫁,就已經是女兒賊了

我也覺得...
每次回家就是拿拿拿
不管是隔離霜、護髮乳、外套還是圍巾
我看中的通通拿

沒錯,我本人事實上已經大約半年的時間都沒去買衣服類的東西了
只要現在看到我身上有什麼新玩意兒
一概都是我娘的!
誰叫我娘的體型跟我很類似
這樣說還是抬舉我了啦
我娘比我瘦了大概5.6公斤咧...真可恨...

呵呵
這次回去
又跟她要了衛生褲
她一開始還以為我要的是生理期穿的那種= =
我要的是穿在裡面保暖的那種啦
用衛生衣依理類推出來的啊...
重點是
她給我的是淺粉紅色的衛生褲
是那種很粉很粉....很美很美...很柔很柔的粉紅色
讓我很想把它當外穿的
哈哈哈
不過我穿上去之後就知道不行了
因為...
我自己看了都害羞...
因為啊
就跟那種跳現舞的男生穿的緊身白棉褲很像
我還真佩服那些男生敢穿出來哪...

還偷了暖暖包和褲襪之類的
喔爺
可以找一天穿裙子了
原本就想找一天去買厚厚褲襪了說...
我娘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

話說回來
就是因為今天帶了一堆東西回來
又穿的多
所以上下火車都很笨重
總覺得其他人都在嘲笑我
嘿嘿...好啦
應該是我想太多...

最近應該是因為受林小姿影響吧
很愛亂抓一些英文歌
現在在聽"奧斯卡得獎電影金曲"
原本覺得應該都是沒聽過的吧,因為那些電影幾乎都沒看過
結果
很多都聽過耶
都是一些超好聽的英文老歌...
歌,真是奇妙的東西

(突然覺得...我今天的ending才奇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