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接到邱小舞的電話
說他妹妹平安生下小孩了
真是替她高興
那種跟身邊的家人
一起經歷他生命中重大的改變時刻的感受
一定真的很感動吧...那種感覺一定很不賴
我都還沒有過ㄟ
要等我哥結婚生小孩還要一百年吧
而且長那麼大
我還沒抱過自己家的小孩耶,一直都是最小的那一個
看到別人家的也不敢抱,因為怕自己不會抱弄傷小孩就慘了...
真想要家裡有嬰兒
是嬰兒哦,不是小孩
只是純粹想抱抱嬰兒
事實上,我討厭死小孩



說到昨天
算是第二次騎機車跌倒了
又是被大逋逋A到
怎磨說呢
只有一種自己夜路走多了,終於碰到鬼的感覺

因為事實上,我自己都覺得
每次我都愛晚出門,然後騎很快
這樣一直以來沒出事真的是祖先保佑
所以以後還是乖乖的準時出門吧....
還有就是
下學期就不用每天騎車了
我馬麻不用在每天擔心了

屁股和大腿還是很痛
希望痛到今天就好
如果回家還在痛,我真怕露出馬腳被我娘識破
我娘說過,如果我出車禍就不會再讓我騎機車
雖然從現實面來說,這重作法不太可能真的實行
但是她的口氣狠威脅
所以還是能瞞就瞞吧
不過如果再繼續痛下去
我就想去醫院看看了
看有沒有骨盆破裂之類的
喔買嘎
真的痛
摔車這種事
最好是在夏天做啦
在寒冬的夜晚發生真的不太好
痛到我差點噴淚
而且還附帶一點淒涼的感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