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就是閒談...也就是沒主題的意思
而我現在能坐在這邊
是因為我蹺課啦
很灑脫的,翹了郭應哲的課
怎麼說呢
還是有一咪咪良心不安啦...
會翹的大半原因是天氣冷
但是我剛剛想想
說實在的
老師是誰還是有關吧
我相信如果換成是傅把拔的課我是會去的
說到這裡
還是要說一下
傅把拔真的好可愛,喔買嘎的可愛
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老師耶
我很想跟他說,他的冷笑話一點都不冷
因為我都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
看到他就想笑啊,所以一整節課下來幾乎都呈現瞇瞇笑的狀態
我也有想過,傅把拔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幹嘛看著他一直笑咧...
總之
是也不會不喜歡郭老師啦
但就也沒有讓我想去上他課的動力就是了...
現在第二喜歡的就是史美強了吧
整個就一直散發出好爸爸的氣息
好啦
我承認他借書給我們佔了很大的因素
哈哈
但是我一向就是喜歡那種身上散發寧靜氣息的人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今天真的是很冷
已經不是開玩笑的了
今天身上穿了3件毛衣,還不覺得熱
這讓我覺得很可怕耶...
以前我身邊的人一直說我是怕熱不怕冷
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但是現在我深深覺得
那是因為我生長在屏東吧
根本沒冷過啊

話說回來
看新聞看到下雪時
我才想到,喔...我還沒親眼看過下雪耶
我少說也去過7.8個國家了啊
這是怎麼回事咧
下次選一個一定會下雪的去一下好了...

好像是幾年前去北京的時候吧
已經降到零下七度了
我已經在牛仔褲裡加兩件衛生褲了
但是導遊說,是因為濕度不夠所以不會下雪...
我還記得
那時候我很吐血
因為都已經被冷成這樣了,還看不到雪
是在耍我嗎...

明天要回家了
可是要騎車去車站耶
真的是會被冷死....
還是屏東好
明天就可以回去取暖了



昨天同時下到天使心和死神的最新動畫
真是幸福的一天啊
哈哈
死神的動畫已經出的比漫畫還快了
嘿嘿
真好
倒是雖然之前已經在奇摩家族裡的討論裡
猜到壞人就是藍染了
但是...但是...
久保你幹嘛把他畫成一副大好人的臉啊
還那麼溫柔的樣子
害我很喜歡他耶
就算擺明了他是壞人,我還是很不想相信啊
一直他殺雛菊的時候
才相信他是壞透了
不過話說回來
他說的那句話
"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
真是該死的對極了...
他是壞人,可是又聰明又那麼厲害
害我無法討厭他啊...
看他用一指就擋住一護的斬月,而且是卍解哦
就真的傻了...
原來之前出場的都還是小嘍嘍嗎
那朽木白哉咧
他不是四大貴族嗎?他的很美很美的千本櫻也不算厲害喔?
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說這種複雜的心情啊
每每看死神
都會很佩服作者
怎麼想出這些劇情的啊
真相怎麼曲折成這樣啊
唉呀
其實最讓我震撼的是
浦原原來也不是真的好人
雖然我能理解他的作法
要是我也會這樣做吧...
快快快
我急著想看下一集啊...
對了
于晴也出新書了
明天上火車之前去買
嘿嘿
真是太開心了


對了
下禮拜就真的到聖誕節了
聖誕節耶
真不可思議
快的不可思議啊
而且下禮拜行程滿滿
要班聚、要煮湯圓、要家聚、要過平安夜、還有某人生日也到了

真刺激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