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
該我們去吃火鍋了GOGOGO!!
沒錯
剛剛我和小賴和小匡一起擅自決定的

剛從小賴家吃飽喝足了才回來
原本想說今天沒辦法去林小姿家鬼混
應該可以乖乖回家讀書的
沒想到
換個地點還是可以繼續膩在一起
真是沒救了吧...我想
想要用功,還是自己買晚餐回家吃吧
不然每次屁股都會自己被黏住

我發現
沒有什麼事會比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的機車鑰匙沒拔更令人緊張的了
我自己都覺得受不了
連大二的一起加一加,忘記拔機車鑰匙的次數應該有5.6次了
我自己都覺得真是好狗運哪
重點是
下午剛發現沒拔鑰匙的時候
是在老江課堂上
第一次真的希望他趕快閉嘴,幹麻下課了還硬要講咧
然後又在匆匆茫茫往外圍牆衝,然後終於遠遠的看到我的機車還在原地時
學妹跟我打了聲招呼
然後我在怕丟臉的情況下
慢慢的朝我的機車走過去
拿到鑰匙之後還不走,硬要開一下車箱
假裝我不是忘了拔鑰匙,而是來拿東西的
真是
大...白...癡...
事後想想
如果學妹早就注意到那台車鑰匙沒拔,然後又看到我在那邊假裝
應該會在心裡笑我笑到死吧
嗚~~~
就算我昨天說了
"好像天天都在做蠢事"
也不用如此應驗啊...

對了
今天剛好想到一個疑問
為什麼過腰的長髮一定要看日子才能剪呢
後來
不知為啥
小賴就自己跟我說
某人的頭髮再過一下就會有髮神了
我才知道...哦~~原來是因為有髮神喔...
....
這是常識嗎
....

我很想留很長很長的頭髮
可是應該不會到那個地步吧
這樣有點噁心...太長了...
而且最近好像已經有必要去修一下瀏海了
照經驗看來
後面的頭髮應該也會受到波擊...變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