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這個時間我應該在上日文才對
可是因為中午接到林小姿的電話
說很多人要跟我搶住的地方
我只好在12點半的時候急急忙忙的出門...去跟別人搶房間
我最愛跟別人搶了啊,你都不知道
然後...然後...
預料之中的
來不及去上日文課
不過
根本就不後悔!
還好林小姿有跟我說
還好我有趕過去
因為原本想要的大套早就沒了
至少還有中套...
虧我原本還在計畫要睡兩張床咧
可是也還好啦
他中套真的算大了
剛剛看的那個房間的人還是硬擺下兩張床了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要兩張桌子
記得下次跟房東講

喔爺
變林小姿的鄰居了
雖然9樓跟3樓有些差距...
這樣也不差啊
離阿筠很近
可以常常去找他麻煩了
挖哈挖哈哈
只是離地面越近...也代表著,我跟強哥的距離也越近了
到時候阿筠會被我煩死吧...一直叫他幫我打阿蟑

其實
我是回來拿手機的
剛剛忘了帶到
超糗
剛剛被問到手機號碼
只能帶一咪咪的尷尬
跟房東說
ㄟ...我沒有背我的手機號碼耶,然後...我今天剛好忘了戴手機...
一天到晚在做丟臉的事

要去上新聞學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