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自己起床了耶耶耶
真嗨
不過這種天氣還真是令人懶洋洋耶
聽說今年冬天特別冷
我想是的,連屏東都一直沒有回溫
在中部的你們要保重啊


今天要跟阿娘企約會
其實是要回去看牙齒啦
讓醫生看我的牙齒還需不需要矯正
需要再重回牙套妹身份的機率高達99.5%吧
唉唉唉
我跟牙套也才分開了6年而已啊啊啊啊


希望今天天氣很好
醫生心情很好
然後我也能心情很好
喔爺







阿信生日就大洗版,你們是把其他人放哪裡啊?
不過不二良的生日賀卡只讓我一直想到蘇格蘭裙
易碎之心和小霸王...當然先買前面的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