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啊我
不愛用腦的我
我一直以為我是國中才開始裝牙套的,不是嗎?
邱小舞,不是這樣的嗎?
結果我娘說,我應該是從國小3.4年級就裝了
買嘎,這樣我戴牙套的時間真不是普通的長...少說也有6、7年耶...
所以咩,就諒解一下啊
戴那麼久的牙套,當然渴望擁有牙齒不受束縛的時間啊
結果,我戴維持器的時間大概只有3個月吧
結果,我又要裝牙套了這樣

我當然知道是我的錯
所以我阿娘念我的時候,我連哼一聲都不敢
但還是有點怨天尤人就是了
還好有你那幾句話
讓我換個角度想了
我會當個開心牙套女俠,閃亮亮的繼續科科科





雖然又要花大錢,但是我娘還蠻樂的
開心的說:這樣你的臉型會變好看一點啊!
= =
我現在這樣是有多難看啊?
太圓是因為我胖,跟臉型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