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好啊
我還是有點想念你
好吧好吧好吧
我還是會因為相似你的背影就緊急煞車,然後被罵






澎澎的死心眼一點都不適合我哦
沒有喜歡你了沒有喜歡你了
我只是想知道
我有沒有把握
能在你面前
講出
杉菜跟花澤類講的那句話罷了
當面
眼對著眼
面對自己的過去


我不喜歡糊里糊塗的過生活
我不喜歡沒有完結篇的感覺



有點好笑的是
我因為牙套,想起了你

當年
當年
當年
當年
當年
當年
都跑出來了
那些午後,那些夜晚
從腳踏車的火箭頭到機車後座
我和你,多少當年





不該再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