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偷吃東西了
我真的該給自己一巴掌的
這樣下去就真的會變沙悟淨他好朋友了
冬天已經不太冷,我還在繼續吃

不冷不冷
真的很不冷
我想回台中回味穿大衣的感覺


上禮拜因為看牙醫就蹺課了
今天有人來提醒我要請假
請假?
請假耶,我們還有請假卡...
其實是假裝大學的高中吧...大仁
算了~連校車都有了,請假卡真的不算什麼
喔對,我們各科還有小老師


電車上
媽說:過年家裡打算關門5天,可以全家出去玩!
我:是喔~(冷淡)
媽:對呀~要出國,你想要去哪裡?
我:真的喔?(眼睛發亮)

我就是現實的小孩啊,怎樣?
5天,第一個念頭是日本
媽直接否決了,說爸很不喜歡去日本,不喜歡那邊的食物
我:為什麼不喜歡?因為吃不飽喔?
結果是因為我爸不敢吃生魚片,他上次去日本全程招待的都是生魚片,他很不開心
= = 那明明就是行程特別豪華才有這種待遇,還不開心咧...
那...韓國?
我們兩個女生就自己決定了,反正媽說其他兩個人沒意見
可是打回去跟爸說,他又說再看看
自己說沒意見,又要再看看,真的很奇怪耶他
哼哼
70%吧
雖然不敢讓自己太期待,怕之後如果去不成會失望
但是又偷偷的很期待...是太久沒出去玩耍了吧
我要遇到申正煥
然後唱因為美麗給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