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對一切好像都適應得很好...

其實


其實
我不喜歡其實這個詞
因為它的出現就是要推翻某些什麼


其實
我壓力很大
真的很大
這輩子沒那麼這樣過吧

在課業上
來大仁之前
也可以說是在我的那段社會組時光
一路讀上來,只有自己不念的,沒有念不起來的

也不是說現在念不起來
只是我這個人,比較喜歡也比較習慣游刃有餘的感覺
現在這種程度差人家一截的情況,對我真的很有壓力

我同學說,現在教的化學都是他們過去3年學過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那幾乎是想不起來的記憶
而我們化學老師卻比較喜歡把全體當作自然組的


時而著急時而無力吧


我爸看我臉爛成這樣,一直叫我不要有壓力...
這種事也不是說說就行的啊


其實那次期中考完衝去台中
有部分原因就是不敢一個人呆著,越想越多
結果在坐統聯回屏東的路上,還是偷偷掉了幾滴淚
我敢說我這輩子為成績掉淚的次數,絕對沒有超過3次
因為我總覺得...考不好根本就是自己的責任,沒什麼可以容許自己掉淚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有點無力

我回想了一下
上一次為成績掉淚,就是國中理化...
這,就是所謂的死穴嗎?







聽說...跨越了,就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