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
炫耀文

真的要去韓國了
真的要去滑雪做泡菜穿韓服了
媽說,爸本來為了要省一萬只去濟州島
後來沒有那樣,是因為媽跟爸說,沒有去東大門阿佩一定不要
我在心裡想,屁咧~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去還牽拖我...
反正...喔爺~能出去玩了


其實到不到首爾,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情緒
最讓我想跳起來的其實是滑雪
因為之前出國的經驗,我媽都說帶著我就是不會下雪
不管是零下7度的北京,還是北海道那次,或是雪梨都一樣
應該已經可以看到雪的溫度,雪就是不下來
所以,對雪的怨念很深
這次是要到滑雪場,就不信還看不到挖哈哈哈哈


我會記得買禮物
123456789
9份泡菜真空包
哈哈哈
屁咧
我會找很有我風格的禮物,就像上次俄羅斯的人偶VODKA一樣








今年生日跟五月天一起,明年生日在韓國耶

老天爺~給我生日禮物,讓我見到申正煥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