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屏東了
真的有被熱到
現在本人就是穿著短袖在打網誌...
其實今天早上就是被熱醒的
但是在帽T裡還是硬加了一件羊毛衛生衣才去坐火車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被熱的頭昏眼花的
最後在火車上,覺得應該沒有人在看
就把衛生衣從裡面抽出來了
超豪放的咧
我想我旁邊的男生應該傻眼了
我好像應該殺人滅口的
哈...
對了
要坐火車之前,興沖沖的跑去誠品要買于晴的新書
結果...沒賣
應該是還沒到貨吧,不可能賣光了才對
真是很失望啊啊啊
天知道我有多期待!!


今天回家
馬麻跟我說
我們家的一個員工的哥哥去世了
是因為癌症
而且,連她自己都患有紅斑性狼蒼
好像整個家族都因病痛所苦吧...
我心裡當時覺得五味雜陳
我最後最深沉的感覺就是
我真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不是因為自己沒病沒痛
而是因為身邊的大家都好好的
我身邊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每個人
我真的無法想像,失去任何一個人的時候
那一定很痛很痛很痛吧

事實上
從好久之前
我就開始擔心我外婆了
她是我愛的人裡面,年紀最大的
所以,每次聽到她有什麼
真的就會很緊張
很擔心很害怕...

我記得是在高三的時候吧
馬麻打電話跟我說
她去做抹片檢查,醫生跟她說有可能是癌細胞(之後說沒有= =)
那是我第一次有天快塌了的感覺
眼眶超快速的泛紅
連要騙別人說我沒事的話,也都無法完整的說出口
那是唯一一次抱著別人痛哭失聲(屑屑陳小寶...還陪我一起哭)
那是最接近要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覺
我真的不敢再來一次
雖然
我知道,在以後的人生裡還有這樣的事一定會發生
但是
真的是很害怕啊
所以
拜託...
好好保重自己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